听雪龙吟(拖延症晚期选手)

入世(下)

        “原来舅舅还有这么关爱他的哥哥姐姐,可爱听话的妹妹。”金凌惊讶道,眼中全是开心,他的舅舅值得最好的。

  “师妹…”魏无羡的关注点却落在了江澄向一个紫色道袍少年撒娇,喊大师兄的那一幕上。

  蓝景仪和蓝思追互相看了看,保持沉默,金光瑶注意到最后的不同,道:“我记得,之前凡间是不是建立了一个统一的王朝,好像就是唐朝。”

  “你倒是清楚啊,没错,凡间是多了个大唐,皇帝也是李世民,”聂怀桑诧异地看了他一眼,“可惜,这个大唐带来了武道、儒道,皇室的力量连我们都不清楚。”

  一阵脚步声传了过来,从门口走进来一个红衣美少年,伴随着的是清冽的莲香,“原来是你们害得陛下受到心魔反噬,不得不多轮回一世。”

  “你是什么人?”江枫眠警惕地问道。

  虞紫鸢推开他,急切地问道:“小公子,你是不是认识阿澄,他如今怎么样啊?可还好?”

  “夫人不要着急,东皇陛下一切安好,”少年笑了笑,道,“天帝陛下安排了东皇陛下之前几世的父母亲人前来这个小世界,帮助东皇陛下历劫,如今东皇陛下已经以大唐九皇子的身份重生了。”

  “我是天庭三坛海会大神灵珠子,唤我哪吒也可以。”

  “上神,我们可以去见舅舅吗?”金凌迫不及待地问道。

  哪吒皱眉,道:“可以是可以,不过你们不可在凡间肆意妄为,长安如今可是聚集了不少仙人,全都是为了陛下而来的。”毕竟是洪荒的万人迷啊,东皇陛下的爱慕者可是遍布洪荒的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