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雪龙吟(拖延症晚期选手)

归来(下)

         通天无可厚非,“可以啊!反正我也无聊,北荒我还没去过呢,据说那里是开天以来凶兽聚居之地。”

  江澄笑了,“凶兽算什么,太阳真火专克世间至阴至邪之物。”

  未来的上清圣人和东皇自然不会轻易出事,两人在北荒结识了鬼车和九婴,日后的妖族十大妖圣之二。

  接着,他们又见证了天庭的成立、女娲造人、帝俊羲和的天婚、三清成圣等等一系列事情,其中包括常曦和太一短暂的一段情。

  年轻帅气又实力强大的东皇陛下在洪荒自然是众人追捧的对象,哪怕他已经有了后代。

  “太一,你寻我有什么事吗?”碧游宫中,通天看到江澄显然很惊讶。

  江澄设下结界,道:“通天,我昨日见到盘古父神和大道了。”

  “什么?!!!太一,你慢慢说,到底怎么回事?”

  “父神给我看了洪荒的未来,巫妖大战,我和兄长嫂嫂自爆,十二祖巫只余后土,洪荒破碎;然后三清分家,封神大战,截教十不存一,最后天道陨落,末法时代到来。”江澄的声音中带着颤抖。

  通天压下心中的震惊,“太一,你别怕,现在什么都没有发生呢,咱们还可以挽救。你都和长琴成了好友,巫妖又怎么会打起来。父神和大道找你,一定有说怎么避免这个残酷的未来。”

  “成圣!父神告诉我,我就是洪荒的一线生机,”江澄复杂地说道,“只有我成就大道之上的混元圣人,才能改写洪荒的未来。我即将同父神离开,去轮回历劫,我想将孔宣交给你教导,姮娥我已经托给女娲了。”

  “你放心,一切有我!”通天一口应下,想了想,从掏出承影剑,递给江澄,道:“这把承影虽说比不上诛仙四剑,但却是我用净世白莲同扶桑枝一起铸造的,你收好了。诛仙剑阵你也会,到时候承影可以坐镇剑阵。”

  “多谢,老师那里你记得交代一下,我再去陪陪姮娥。”江澄笑着说,“下次见她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后了。”

  通天表示理解,顺便让多宝和云霄送他一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