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雪龙吟(拖延症晚期选手)

归来(上)

  PS:设定所有死去的人都复活了,黑江枫眠和师姐,巫妖不存在大战,太一是洪荒万人迷,拜师鸿钧。

  “云梦江氏江晚吟殁!”

  清心铃响了三声,代表着宗主的去世,江澄在从观音庙回来的第三个月,离开了这个让他失望的世界。

  至此,世间再无三毒圣手,唯有洪荒妖庭东皇陛下。

  云梦莲花坞

  此时的莲花坞是一片白色,弟子们都着素色衣袍,来来往往,脸上全是哀容。江瑾和江瑜是江澄的嫡传弟子,如今同金凌跪在灵前。

  “阿澄!阿澄,娘回来了,你快出来看看娘啊!”虞紫鸢哭喊着扑到棺材上,她无法接受她的儿子居然已经永远地离开了她。

  江瑾看着魏无羡等人,冷声说道:“含光君和夷陵老祖是觉得闯了我江氏祠堂还不够,还要闯灵堂吗?真当我江氏无人了吗?!”

  金凌站了起来,看向他们,道:“外婆,不要难过了,舅舅不会舍得让您哭的。魏无羡,你走吧,不要脏了舅舅的轮回路!”

  “阿凌!你说什么呢,阿羡也是你舅舅!”江厌离开口责怪,道,“阿澄的事,不能怪他。”

  “呵!”江瑜冷笑道,“金夫人,你真的是宗主的姐姐吗?每次宗主和魏无羡起了矛盾,你永远都是帮魏无羡。金凌是你的亲儿子,结果呢,你在他已经丧父,才一个月大的时候就去替魏无羡挡刀!好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师姐!”

  聂怀桑从内室走了出来,“阿瑾、阿瑜,去取昆仑镜,那个人不是说了吗,等所有人都到了,昆仑镜就可以开启了,我们也就可以看到阿澄了。”

  “是!”江瑾江瑜互相看了看,恭敬地从灵堂正中央取下一面古朴神秘的法器,送到虞紫鸢面前,“老夫人,请滴上一滴血,此物只有至亲的血液才能开启。”

  虞紫鸢二话不说,直接划开手,滴上了血,江枫眠扶着她,“三娘子…”

  金黄色的光芒四射,片刻之后,众人面前出现了数座灵气四溢的仙山。

  “哈哈哈哈,通天,你又被元始赶出来了?这次是因为什么?”一袭金衣的江澄坐在树下,怀中抱着一只白色的狐狸。

  红衣的上清大大咧咧地席地而坐,道:“唔,还不是二兄嫌弃我又捡了毛绒绒回昆仑山。太一,把你的小狐狸借我摸摸呗!”

  “不要!”江澄毫不犹豫地拒绝,然后转移话题,“通天,我感觉到我有机缘在北荒之地,兄长在闭关,你同我走一趟。”

  通天无可厚非,“可以啊!反正我也无聊,北荒我还没去过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未完待续)

评论(8)

热度(36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